|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市南海太洋电镀防腐原料有限公司

防锈剂,电镀封闭剂,通用金属防锈油,除油粉,水,铜除油粉,高盐雾三价铬钝化剂

您当前的位置:佛山市南海太洋电镀防腐原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供应高效氰化镀铜添加剂
供应高效氰化镀铜添加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318
品牌: 化骨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07 17:55
详细信息

TY高效氰化镀铜添加剂

一:特点:

此碱性氰化镀铜光剂是根据美国专利特别为锌合金件电镀而设计,对于铜及其它金属镀件也一样有优良效果。

本光剂能镀层光亮、平滑、致密、幼细,因覆盖能力好,从而避免镀酸铜及光亮镍时低区黑的毛病。

本光剂易控制,可作挂镀及滚镀,如只镀铁件,氢氧化钠可提高至1030/升。

二:溶液组成及操作条件:

氰化亚铜 5065/

氰化钠 7085/

诺切液 2030毫升/升〔或酒石酸钾钠15/升〕

TY-3碱铜高位光亮剂 57毫升/

TY-4碱铜低位光亮剂 6毫升/

温度 4560

PH 11.013.0

电流密度 0.54A/d

阳极 无氧电解铜

搅拌 机器摇摆

三:生产维护:

金属铜 3550/

游离氰化钠 1520/

建议定期的活性炭处理以及除去过量的碳酸钠,对镀液的长期稳定有良好作用。

诺切液的使用可有效地促进阳极溶解及减少氰化钠的用量,除开缸外每天适量的添加有利于镀层的结晶细化。建议每天适量加入点。

四:消耗量:

TY-3高位光亮剂 70~120毫升/KAH

TY-4低位光亮剂 225375毫升/KAH

诺切液的消耗以带出为主。

建议用于铁件打底或挂镀可将镀液基本浓度降低较好。滚镀锌合金建议每镀2~3吨后加入2~3公斤氰化钠有利于增加光亮度和减少光剂的消耗量。



联系方式:

话:0757- 88567252

移动电话:13143171703 (许生)

址:广东 佛山市南海区 盐步新华街铺A305

公司主页:http://www.foshantaiyang.com/

http://fstaiyang.cn.alibaba.com

联 系 人:许先生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厂家直销全自动烙馍机 煎饼机 鸭饼机

【0374-6829333,0374-6829111蒋先生】竭诚为您介绍河南今派口福香长葛烙馍机,我司为您介绍的这款设备河南今派口福香长葛烙馍机是一款属于自动化省人工的操作设备。该设备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两相、三相电源均可。可适合不同地

大连中型企业怎么做网络营销?

中小型那就做做主官网什么的就行,要是不怕花钱就找百度。59商务网推荐阅读:荣凯--功能强大的固体制剂实验室设备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制粒包衣设备,专为实验室量身度造。在同一台设备中,无需更换任何设备组件即可完成以下功能:-混合-干燥-粉末制粒-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