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市南海太洋电镀防腐原料有限公司

防锈剂,电镀封闭剂,通用金属防锈油,除油粉,水,铜除油粉,高盐雾三价铬钝化剂

您当前的位置:佛山市南海太洋电镀防腐原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供应不锈钢铁常温发黑剂
供应不锈钢铁常温发黑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355
品牌: 化骨龙
单价: 600.00元/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2 17:40
详细信息

不锈钢铁常温发黑剂

132不锈钢铁常温液兑水后为透明液体,兑水1:2-4倍使用,发黑效果快,绝对不脱色,超耐磨,发黑剂大面积应用于中铁,钢、低碳钢、螺丝、等表面氧化发黑表面氧化发黑.工艺简单,颜色黑,均匀,附着力超强。

二、发黑剂发黑工艺无须加温,所需设备简单,一个人就可以完成整个操作,无有害气体产生,可改善操作条件,用以取代碱性高温发黑。三、溶液稳定,发黑所需时间短,黑色均匀不褪色,防腐性能强,发黑的颜色会随存放时间的延长而加深.
四、操作流程:除油----酸洗除锈----发黑----(稳定)-----水溶性封闭剂封闭或者防锈油。
五、产品特点:颜色黑,均匀,防锈性好,发黑时间短,迅速.技术配套能力高.具体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最佳的发黑技术工艺。/872.html
钢铁常温发黑剂工艺技术介绍
一、主要特点:
1
、超浓缩:兑水1:2-4倍使用,浓度越高发黑越快,
2
、节约能源。发黑完全不需用电,同碱性高温发黑比,环保节能。
3
、提高工效。碱性发黑需40-80分钟,本发黑剂只需20-2分钟。
4
、发黑成本低。设备简单、只需塑料、陶瓷槽、盆即可,而且操作容易。
5
、附着力牢固。防腐性强,发黑后工件表面色泽随存放时间延长而加深。
钢铁常温发黑液使用方法:
1
使用流程:除锈-----水洗-----除油-----水洗-----常温发黑-----水洗---,甩干---浸泡本司75599封闭剂---烘干或自干包装。
常温发黑液的包装:25kg -200kg
请注意:发黑前把工件表面的锈斑清洗掉,发黑完毕之后请过水溶性封闭剂,否则工件很快就会生锈
本司旗下发黑产品:铜发黑剂,铜发黑水,铜发黑液,铝发黑,铝合金发黑水 发兰水,发兰液,钢铁常温黑剂,煲黑剂,发蓝水 发蓝剂 金属染黑剂 金属染黑水 钢铁染黑水 钢铁染黑剂 螺丝发黑剂 螺丝发黑水,钢铁常温发黑剂,钢铁常温发黑水,钢铁常温法兰剂,金属发黑液

祝:生意兴隆



联系方式:

话:0757- 88567252

移动电话:13143171703

址:广东 佛山市南海区 盐步新华街铺A305

公司主页:/

联 系 人:许先生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供肉食鸡粪,纯鸡粪

河北省丰收绿色有机肥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鸡粪,干鸡粪,发酵鸡粪,颗粒鸡粪,鸡粪块等,鸡摄入的饲料并没有完全消化吸收,约有40%-70%的营养物被排出体外,因此鸡粪在所有禽畜粪便当中养分是最高的。鸡粪是一种比较优质的有机肥,其含纯氮、磷(P2O5

什么时候拍孕妇照是最好的呢?

这个没有什么月份的,只要你愿意你可以随时记录的。不过影楼那些一般是拍一些月份大一点的孕妈妈相关信息孕妈妈坐飞机,会影响宝宝吗?孕妈妈可以吃哪些感冒药?孕妈妈看电视要注意些什么?孕妈妈为什么会尿频?孕妈妈月子餐大补会伤身吗?孕妈妈讲堂都讲些什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