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市南海太洋电镀防腐原料有限公司

防锈剂,电镀封闭剂,通用金属防锈油,除油粉,水,铜除油粉,高盐雾三价铬钝化剂

您当前的位置:佛山市南海太洋电镀防腐原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供应紧固件特效海运防锈油
供应紧固件特效海运防锈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582
品牌: 化骨龙
单价: 4500.00元/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2 17:40
详细信息

TY-8011紧固件特效海运防锈油


TY-8011特效海运防锈油是由环保溶剂与多种特效防锈添加剂精制而成,施于金属表面之后,溶剂挥发之后留下一层均匀防锈膜。和普通海运防锈油最大区别在于本品具有极强的抗盐水腐蚀能力,从而适用于海运防锈,适用于出口五金电子产品长时间的防锈保护。

主要优点:

Ø  施用方便:本产品粘度极低,不留淤油。施用后溶剂能迅速挥发,防止了施用后的滴淋,使整个过程干净卫生,不会留下污迹。

Ø  防锈期长:在金属表面留下一层薄薄的防护性能极强的不干性油膜。该油膜具有良好的水置换能力,能够有效的抵御空气、水和其他物质的化学侵蚀性。

Ø  不含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优异的抗盐雾及抗湿热性能,适用于出口欧美等国对环保要求严苛的家和地区。

Ø  容易清洗:在金属表面形成的油膜可以用石油溶剂或煤油非常容易的清洗干净。

Ø  良好的渗透性:能够深入到一般防锈油难以到达的孔隙中,真正做到万无一失。

使用范围:

Ø  用于钢铁铸件、五金零件、机械产品等金属的防锈处理。提供二至三年的防锈保护。

Ø  用浸、喷、涂等方式均可,必须保证金属表面均有涂上防锈油,涂油时需戴胶手套。

Ø  涂油之前必须将金属清洗干净,表面不得有污物和水分,否则影响防锈效果。

Ø  本油品具有挥发性,在操作过程中杜绝烟火以及静电和火花的产生,注意安全。

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8013

8011

外   观       Color         ASTM

浅黄色透明液体

黄色透明液体

粘度等级     Viscosity         ISO

2

2.5

闪点(闭口)  Flash Point Coc   ℃

45

50

密   度     Density @25℃   kg/l

0.68

0.75

盐雾试验ASTM gb-235                     h

24

72

油膜性质

速干

微油

适用金属材质

铸铁、碳钢,镀锌板

所有钢材


联系方式:

话:0757- 88567252

移动电话:13143171703

址:广东 佛山市南海区 盐步新华街铺A305

公司主页:/

联 系 人:许先生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消音润滑油膏,减震润滑脂

CaidonWT10系列减振消音润滑脂:是由特制的稠化剤稠化合成油.油脂中含大量固体润滑剂,磨擦系数低,承载能力強;粘度指数高、润滑性、化学安定性和机械安定性好.性能特征:◆无毒、无味、无刺激、符合环保要求。◆优异的减振、缓冲、润滑、密封、

射箭之戏指的是什么?

射箭之戏《金史·礼志》:“金因辽俗,重五日插柳去地约数寸,削其皮而白之。先以一人驰马前导,后驰马以无羽横簇箭射之。既断柳,又以手接而弛去者为上。断而不能接去者次之。每射必发鼓以助其气。”至明代,是把鸟雀贮于葫芦中射之。奥运会北京在本届奥运会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